沿革

本公司總經理吳錦銘先生,於西元 1996 年任職於「崇佑有限公司」,專營製造輕鋼架天花板、組合隔間之骨架及工程施工,多年來對於承攬的工程兢兢業業,不敢鬆懈,正因此種嚴謹的工作態度,擁有札實的工程實務經驗。


在累積相當經驗的情況下,吳錦銘先生決定獨立開業,因此在2017年與合夥人達成共識,解散崇佑有限公司,獨資創立「高邑有限公司」。並在2018年取得建築物室內裝修專業施工人員登記證後,更名為「高邑科技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吳錦銘先生多年來的工作經驗奠定了高邑科技室內裝修有限公司在工程界的基礎,歷經台灣多次天然災害、金融風暴危機,高邑科技室內裝修有限公司及承攬過的工程,皆通過最嚴厲的考驗。

本公司一直扮演著負責任、專業的建築物室內裝修角色,承做公共工程、高級豪宅、工業廠房、辦公大樓...等相關工程,除品質上的保證外,亦均能於業主期望之工期內完工。雖不像科技產業般的快速成長,但卻持續以穩定的速度,一步一腳印的成長,如同我們所承做的工程,必須先求基礎的穩固,後續工程結構才能順利開展,不能為求快而無章法地趕工犧牲了業主及客戶的權益。

『用心負責、深耕踏實』是高邑科技室內裝修有限公司講求優良施工品質、建立互相關係;對夥伴,高邑科技室內裝修有限公司強調誠信相待,培養團隊默契;對工程,高邑科技室內裝修有限公司堅持進度為主、品質為本,創造合理利潤回饋客戶與社會。